CC12 - TIFFA HAND & NAIL CREAM











CAPACITY : 50GMS

雙手如絲緞般平滑細緻 讓他捨不得放開!
沒有任何事能比的上撫摸有如絲緞般光滑的雙手更具誘惑!
這款在日本造成搶購熱潮的玫瑰保濕霜,其獨特之處在於,將最珍貴的100%玫瑰精露、膠原蛋白、法國玫瑰精華,通通裝在這甁中,能深層滋潤粗糙的雙手,加強預防乾裂,讓雙手有如絲緞般平滑、細緻,同時釋放令人難以抗拒的催情玫瑰香氛,讓妳的他捨不得放開妳的手!

日本平行輸入原裝空運,數量有限,絕對要搶到喔!

主要成分:膠原蛋白、法國玫瑰保濕精華

容量: 50g

使用方法:
潔淨雙手後,取適量稍做搓揉,再均勻塗抹於指甲、雙臂、雙肘間,略加按摩,即可快速滲透吸收。腳跟處亦可使用喔!

注意事項:
˙請勿將產品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皮膚異常之部位
˙皮膚敏感者,請先在耳後、手腕內側做敏感測試,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。
˙若因個人體質差異於使用後發生紅腫、過敏現象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意見。

Scroll Text - http://www.marqueetextlive.com
Marquee Text Live - http://www.marqueetextlive.co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